首页 > 金职新闻

商务学子省大学生阿语口语大赛获佳绩

来源:商务学院作者:康进慧时间:2018-11-13浏览:602设置

近日,我校商务学院阿语学子陈慧君、叶倩琳、周晓丽、王羽萍四名同学代表我校赴浙江外国语学院参加由浙江省外文学会和浙江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省第一届高校大学生阿拉伯语口语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陈慧君和叶倩琳同学荣获高年级组三等奖,周晓丽和王羽萍荣获低年级组三等奖。


                                                







                                                


据悉,参加此次比赛的是来自省内四所开设阿拉伯语专业高校——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的20余名同学。比赛分演讲和即兴提问两个环节组成,考验参赛选手的专业基础和阿语口语的实际运用能力。除我校外,其他参赛选手都是本科学生。在高手林立、竞争激烈的形势下,我校4位参赛同学凭借扎实的阿语基础和出色的临场发挥,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阿语基础。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