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漫谈文明 画说礼仪

来源:艺术学院作者:胡世裕 廖沙沙 时间:2018-11-12浏览:734设置

为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美育和文明礼仪风尚,助力金华文明城市创建,近期,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漫谈文明,画说礼仪”漫画大赛。



                    





                                                                


活动中,众多热爱画画的同学齐聚一堂,围绕活动主题进行构思设计。大家或凝思静想,或精心勾勒,或笔走行云,大家尽情发挥想象力,尽显书画功底。可爱的动漫人物,新奇的礼仪漫画……一幅幅栩栩如生、创意十足的作品跃然纸上,充分展现了艺术学子的扎实基本功。

大赛通过漫画艺术讽刺、幽默、夸张等表现手法展现社会真善美,对提升同学素质、树立文明新风尚起到了推动作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自己的作品在寝室进行展示、交流与分享,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