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美教、艺术、环艺类”专场招聘会

来源:艺术学院作者:陈 丹时间:2018-11-12浏览:322设置

近日,艺术学院举办“美教、艺术、环艺类”专场招聘会,40余家企业和5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提供了室内设计师助理、美术老师、平面设计、UI设计师等三百余个岗位。招聘现场, 2019届毕业生积极主动,纷纷就公司待遇、晋升渠道等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前来招聘的企业也主动配合,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杭州顾家定制家居有限公司刘经理表示,我校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适应能力强,并希望能进一步与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90余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金华麦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此次招聘收到很多简历,期待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加入公司。接下来,企业将进行简历筛选,组织入围学生进行面试。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