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小教学子喜获省大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大奖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胡志飞 郑 茜时间:2018-11-12浏览:660设置

近日,第五届浙江省大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圆满落幕。我校41名师范学子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来自小学教育专业的小教本151金芳颖等10人获一等奖,小教本171姚凌晨等18人获二等奖,小教本162徐佳炜等13人获三等奖。此外,我校还被评为优秀组织奖,为上榜的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据悉,本次大赛由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组织,旨在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统文化教育的系列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国家语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意见》要求,提升学校语言文字应用水平,提高学生规范汉字书写能力,同时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承续百年师范优良传统,注重三笔字书写技能的训练,强化书写实践,提升书法素养,为成为优秀的小学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