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有爱的“双十一”

来源:金义学院作者:卜晓斌时间:2018-11-12浏览:458设置

“双十一”前夕,正当新一轮网络购物狂欢即将掀起之时,金华万达广场内爱心涌动,一场名为“公益漂流 创业圆梦”的爱心义卖活动正在这里热闹举行,现场来自金义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带来了他们筹集的毛绒﹑文具、手工艺品等爱心商品。顾客们通过选购心仪的爱心商品,为“爱心义卖”献出一份爱心。




                                                     





                                                     


据介绍,“公益漂流 创业圆梦”爱心义卖活动已连续举办4年,大家不断用自己的方式呼吁大众关注“空巢老人”,用创业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同学们在今年“双11”前就不断联系厂家、联系货源,经过不懈努力,公益创业行动如约而至。现场一位选购了好几样商品的顾客说:“这样的义卖活动,让我们用爱心换爱心,肯定要支持,买了一些小东西感觉心中充满正能量,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力量帮助更多人。” 截至活动结束,共筹得善款1200多元,这些善款都将用于帮助鞋塘办事处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