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泰隆银行宣讲会走进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作者:李万群时间:2018-11-12浏览:840设置

近日,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走进经管学院举办专场宣讲会,300余名相关专业大三学生参加。



                                                                          






                                                                                


据悉,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于2006年成立,是一家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现有30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涵盖浙江、上海、江苏、湖北、福建、广东等区域。2008年,泰隆银行被银监会评为2B级,在全国124家城商行的监管评级中名列前茅。

活动中,公司有关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视频,生动形象地向讲述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创办历史,同时还详细介绍了泰隆银行的基本情况、薪酬福利和招聘岗位。据悉,此次招募面向经管所有专业的学生,公司会为员工提供优越的薪酬福利以及完备的人才培训体系。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放简历,踊跃争取面试机会,公司表示初试之后,还将会来学院作再次选拔。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