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高职院校二级管理体制机制创新与专业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信息学院作者:郭天鹏时间:2018-11-12浏览:1017设置

118日,2018年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师培训联盟“高职院校二级管理体制机制创新与专业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全国5所职业院校的38位校级中层及以上领导参加培训。


                                                                    




开班现场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成军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开讲培训第一课。课上,成军围绕“校院二级管理及中层干部作为——基于金职院的实践”这一主题,从二级管理机构改革的三个阶段、职权清晰注重绩效的二级管理以及高职院校中层干部的角色担当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实施校院二级管理的发展历史、相关做法以及领导干部职责,并用了很多自身所经历的案例进行了生动阐述。

培训期间,党委书记胡正明围绕“标准先行、平台夯基、项目推进,推动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主题,从5+2的项目框架、“标准、标志、标杆”的三标建设、创新发展的四大支撑平台以及专业内涵建设的四类项目载体四大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阐述了我校当前在推进省重点校和校十三五规划建设的理念、思路和举措。听完胡书记的报告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该报告立意高、角度新、视野宽、内容实,令大家感到干货十足。


                                                    



参观信息学院实训室

                                                                    

本次培训为期4天,期间围绕高职院校高水平师资团队建设、高职院校二级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目标考核与教学创新项目载体设计、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赛教融合培养技术技能拔尖人才等八方面内容作了专题报告,并参观了信息学院实训室与创客空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从顶层设计到基层创新实践思念新、举措实,收获颇丰、值得借鉴,对培训会务工作也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