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特色寝室评比 推动同学情谊

来源:农学院作者:陈展时间:2018-11-09浏览:1889设置

为打造学院示范性寝室,展现各个寝室的特色,近日,农学院开展特色寝室评比活动,吸引全院近100间宿舍积极报名。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可自由申报的特色寝室共有5种,有“美丽温馨”、“先锋模范”、“全能学霸”、“文体达人”等。在校生们通过表演才艺,展现风采,为寝室争取荣誉。有的寝室各科成绩优秀率高、进图书馆或图书借阅量大;有的寝室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文体活动,十佳歌手、篮球赛频频出现该寝室同学的影子;有的寝室积极践行创业实践,寝室成员一起经营创业园店铺……“虽然大家性格各异,但是经过本次评比,室友们从陌生到熟知、从疏散到团结的转变,是大家彼此需要、共同进步的表现。”来自动医172的倪灵英同学说道。

据悉,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陆续开展寝室达人秀、寝室交互空间等活动,推进文明寝室创建。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