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精准就业 农学先行

来源:农学院作者:孟东方时间:2018-11-09浏览:379设置

118日第19届毕业生农艺类专业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农学院700余师生前来参加。

据悉,本次招聘会首次以精准就业的形式进行,让学生前期了解公司的薪资待遇、前景、工作地区,并根据意向企业设计不同的就业简历,提升精准就业双向选择的精度和效度。招聘会由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办,农学院承办,现场有80余家企业与事业单位,不乏省级农业龙头企业、上市企业、示范性专业合作社,共提供种植、畜牧、园艺、食品、电子商务、综合管理、财务等400多个岗位,薪金不菲,其中有53家企业招募农艺类对口专业。

会场气氛浓厚,毕业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带着满怀的期翼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学院领导和各专业主任亲自到场关心指导学生应聘,并且和各参会企业深入交流。在与企业的交流过程中,我院的学生就业积极性和就业素质等到各企业的肯定和赞赏,20余家企业提出后期开展校企合作意愿。

近期,学院以“就业信息供给的质量与数量”作为重点工作,围绕我院优势特色专业和通用专业,加大市场的拓展力度,深化与就业合作单位、行业协会和人才服务机构联系,吸引了大批新单位入校招聘。同时积极利用校企合作、科研合作、校友推介等形式,开展毕业生推介活动,促进就业市场共建,信息资源共享。学院就业办公室提前向毕业生发放就业简报,以便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并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发布招聘会信息,欢迎用人单位及其他院校毕业生前往我校参加招聘会,同时组织志愿者安排用人单位提前报到,有序组织用人单位入场,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设立招生就业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站,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现场服务。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