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师范学院班级讲堂:共说青春大学,共享知识人生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蔡晨笑时间:2018-11-09浏览:453设置

118日下午,在东实训楼五楼,学前172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引人入胜的班级讲堂。



                                                             







                                                                    


同学们用话剧的形式为大家呈现了从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从他们初入大学的憧憬到第一次排练班级活动并取得好成绩的欣喜,再到属于学前172班的“独家记忆”讲述,体现了学前172班这个大集体聚塔城沙、积少成多的力量。让大家眼前不禁浮现出一幕幕共同学习、生活画面,纷纷感叹时光的流逝。随后,班主任老师真情地回望过去,希望同学们展望未来,期待大家拥有更好的明天,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天都充满正能量!

演出最后,全体同学合唱《友谊地久天长》,表达了对班主任的感激之情以及同学之间的友情,为此次讲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讲堂告诉我们在大学里要激情拼搏每一天都是值得的,不要迷茫,不要放弃,珍惜过去,放眼未来,因为我们远比自己想象得更优秀。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