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副市长陶叶萍率企业来校洽谈合作

来源:校企合作处作者:蒋妙琦时间:2018-11-09浏览:686设置

117日下午,金华市副市长陶叶萍,合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宇烽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洽谈政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胡正明,办公室、校企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正明对陶叶萍、孙宇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陶叶萍、孙宇烽在听完学校情况介绍后对学校办学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孙宇烽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作为一家以服务外包为主业的互联网企业,希望能在人才招聘、实习实训、订单培养、跨境电商运营与外包服务等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

据悉,合丰集团是北美地区最大的亚洲食品供应商,而合丰信息科技(金华)有限公司是合丰集团在国内投资的公司,主导服务外包业务。美国现有4万多家中餐馆,超过八成均接受外包服务,其中有3.6万家是合丰集团的服务对象。2017年,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金服公司在美国纽约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美国合丰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旗下的合丰信息科技(金华)有限公司将作为支付宝的独家合作伙伴负责其在北美相关区域的当面付业务拓展,并为支付宝提供在美第三方清算的金融解决方案服务。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