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浙江新闻网:无人机体验、航模飞行表演 本周六金华无人机嘉年华等你来

来源: 浙江新闻网作者:郎擎宇 陈航波时间:2018-11-06浏览:574设置


   

记者从金华市科协了解到,本周六(11月3日)上午9点30分,“我的飞天梦”金华市2018年无人机主题科普活动将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届时,来自嘉兴天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金职院信息学院无人机专业、浙中模友俱乐部等的无人机团队将带来无人机编队飞行、无人机远程无人机扩音、模拟无人农药机作业、无人机空中救援、无人机拉烟表演等展示。活动还将邀请部分飞行爱好者进行动力遥控直升机3D表演、遥控航模特技表演。

本次活动由金华市科协、金华市团市委、金华市青年联合会、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数理学院共同主办。金华市科协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地推广无人机技术知识,激发青少年对航空航天知识的热爱,营造更为浓厚的航空科普氛围。活动主办方特地组织了无人机体验飞行、模型飞机制作试飞等体验环节,到时将有10-20台无人机同步现场教学。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