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师范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课程材料审核反馈会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陈紫蔚时间:2023-01-19浏览:308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反馈并整改课程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师范学院于1月18日下午召开了专业认证课程材料审核反馈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集课程负责人对课程材料审核情况进行反馈、研讨。师范学院负责人、学前教育专业相关主任、课程组长、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从专业认证的“主线”“底线”、目标达成度完成情况,对课程材料整改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工作方向作了详细阐释和说明,要求相关负责老师重点关注材料是否齐全、材料之间是否匹配、材料是否规范、材料是否有明显错误四个方面的共性问题,对标对表进行整改。随后,课程与教学模块负责人以具体课程为例,对《课程教学大纲》《授课计划与考核方案》《课程目标达成度报告》的修改要求进行了说明。

              

最后,师范学院负责人对专业认证的前期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即将迎来的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加深对专业认证的认识;二要深入研读,学懂弄通专业认证的常识;三要明确责任,保质保量完成相关任务。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