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宣讲进行时│踔厉奋发,在新征程上践行制药担当——制药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邱苗时间:2022-11-28浏览:180设置

11月28日,制药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金祝年以“踔厉奋发 在新征程上践行制药担当”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层干部、专业机构负责人、三办一部全体教师参加。 

           

                  

宣讲会上,金祝年简要概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内容,通过9个数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再次进行学习,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此外,宣讲会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总结了学院办学这十年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如何在新征程上践行制药担当。

                                 


金祝年强调,全体教工要紧扣“双高”建设任务与职教本科主题,立足“做实化工、做强制药、做特环安”工作思路,发扬“六争攻坚”的作风,打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组合拳:一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不同层面的专题学习,进一步领悟报告精神,并转化为实际工作的行动,依托学院宣讲团,丰富形式、创新载体,持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二要进一步扛起学院办学使命。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省级标杆院系建设,以党建聚合学院发展强大动力,打造“阿郎卫士”品牌金名片,培育德技双馨的高素质人才,深化教师思想政治、师德师风、专业能力建设;三要进一步推动学院内涵发展。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目标,把握战 略位势中找准定位,在攻坚克难中彰显作为,广大教工需付出更艰苦的努力,拿出更扎实可喜的业绩,为双高建设、职教升本添光加彩。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