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推进“两个先行” 扛起职教担当│师范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胡云莺 时间:2022-07-01浏览:205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7月1日,师范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进行了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抗疫志愿者的表彰,师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为斯德斌等26位受表彰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职教本科申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清廉院系建设,全院104名教师党员在现场签订了党员承诺书和廉政承诺书,大家承诺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准则条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鲜红的党旗前,师范学院党委班子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希望党员们永远铭记入党宣誓的庄严和神圣,把入党誓言刻在心中、融进血液,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斗志,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最后,师范学院党委负责人以《牢记嘱托,勇担重任,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党代会精神宣讲。她在宣讲中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随后,她从十个“新”解读了党代会工作报告,并传达了王振洪书记在学校党委(扩大)会上从办学层面、区域层面和学校层面所谈的三点学习体会。她强调,推进“两个先行”,关键在党,报告中要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师范学院要筑牢红色根脉,勇扛使命,勇当先锋,勇闯新路,开启高水平专业群高质量发展建设新征程,加快推进“双高”建设、师范认证和职教本科申办的各种步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