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获评“绿色学校(高等学校)三星等级”荣誉称号

来源:后勤中心作者:章苗时间:2022-07-01浏览:814设置

近日,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一批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名单,金职院获评“绿色学校(高等学校)三星等级”荣誉称号。

据悉,第一批绿色学校(高等学校)验收中,共有30所学校通过评审验收,验收通过的高等院校占浙江省全部高等院校比例为25.7%

    

         

           

近年来,金职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强化师生环保意识、完善绿色管理体制、加强节能技术改造等方面为抓手,使绿色创建覆盖教学科研、生产生活。学校 “绿色荣誉”不断,陆续获评浙江省省级节水型单位、浙江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等荣誉。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绿色教育,完善能源资源监管平台的系统化建设,提高用能管理的智能化水平,推动节能减排,切实强化生态文明建设。

(审核、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