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医”心向党,医学教育助力健康共富

来源:医学院作者:黄丹时间:2022-06-27浏览:268设置

为拓宽共富健康路,增强党员获得感,七一前夕,医学院离退休支部特别策划组织以“’心向党,卫教助力健康共富”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医学院离退休支部党员参观金华城市展览馆,重温大家生活工作建设的金华城市数十年发展历程,作为浙中医学卫生教育事业的开拓者们,大家对金华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变化感慨万分。党员吴世衍表示,他从1958年杭州卫生学校毕业后分配到当时的金华市第二医院工作至今已64年,亲眼目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金华各行各业飞速发展,尤为是对近些年金华医学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表示欣慰。

随后,大家来到由党员姚静婵在创办的伊乐园母婴护理院参观,了解到该护理院作为医学院助产专业的教学实训基地后,对她发挥专技专长,加强学生实践教学,回报学校、家乡、社会的做法表示认同。 

               

                 

参观结束,医学院离退休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她号召大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智献力,持续做好“银耀福音”流动专家门诊志愿者平台,并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五融五共”新时代校企地党建共同体建设的实施办法》的要求,积极向武义进行党建延伸服务,为推进共富健康路贡献力量。

                     

                       

据悉,近年来,医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引领下,曾获评“浙江省首批标准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金华市最美银耀党支部”,始终坚持凝心聚力,弘扬浙中医教文化,为师生增强文化自信,守好“红色根脉”做出了积极贡献。

(审核、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