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禁毒反诈进校园 护航青春牢筑墙

来源:保卫处作者:吴鹏 张聃时间:2022-06-27浏览:109设置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反诈知识,全面推进禁毒防毒、反诈防诈教育工作深入开展,遏制毒品蔓延,共建无骗校园,结合2022年保卫处行事历工作安排,6月24日上午,保卫处联合江南公安分局西关派出所进行禁毒、防诈宣传。


             

 

活动现场,社区民警、保卫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资料,民警带来了毒品模型、禁毒防诈图文展板向学生详细讲解了毒品基本知识、毒品危害、毒品犯罪、电信网络诈骗方式手段及防范常识,增强学生自身识毒、拒毒、防骗、反诈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师生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增强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坚定的基础,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广泛宣传防诈反诈知识,为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