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三暖行动,奏响暖冬乐章” ——农学院开展“暖情·暖阳·暖心”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来源:农学院作者:胡尹莎时间:2021-12-22浏览:298设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资助育人”政策,围绕学校“扶困、扶智、扶志、扶德”资助工作理念,构建“物质帮困、道德浸润、能力拓展”三位融合的金职资助模式,近日,农学院开展了以“暖情·暖阳·暖心”为主题的暖冬行动。

暖情·资助对象座谈会

1219日下午,农学院召开了新生资助对象座谈会,资助辅导员、今年新认定的资助对象参加讲座。

                 

                      

会上,资助辅导员向同学们表示关心和慰问,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资助育人体系和国家资助政策,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

暖阳·发现身边的温暖主题作品大赛

12月中上旬,学院面向资助对象举办了“暖阳·发现身边的温暖”主题作品大赛,从不同的视角发现身边的温暖瞬间,用各种不同的形式展现身边的“暖、真、善、美、爱”。

此次活动,共收到短视频、照片、感谢信、诗歌、散文等作品60余件,比赛结束后,学院也为荣获优秀作品的同学送去了暖阳专属奖品。

                  

               

暖心·为卿办事,明月照我还

临近期末,学院高度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每一位资助对象给予伙食补贴和返乡补贴。这些暖心之举,不仅仅是对他们经济上的帮助,更是对他们心理上的关心,寄望他们能够将这份爱的力量转化为成长成才的动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暖情·暖阳·暖心”暖冬行动三部曲是农学院资助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从资助对象的实际需求出发,将温暖用心传递给受助学子,助力他们承载着这份暖意飞向更高的天空,成为信念坚定、品德高尚、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审核、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