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农学院举行“双高”建设专业发展画像之“专业主任说专业” 专题教研活动

来源:农学院作者:张瑞阳时间:2021-12-08浏览:256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双高”建设,更好地对接新时期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导向、新目标和新任务,近日,农学院在东教5-2403智慧教室举行了“双高建设专业发展画像”专题教研活动,学院领导、专业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前期各专业开展专业层面“说专业”的基础上,园艺技术专业作为代表开展了题为“找短板、强举措、扎实推进园艺技术专业转型升级”的报告,朱友银主任从专业基本情况、职教本科办学基础要求以及与高水平专业的差距分析出发,详细阐述了园艺技术专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提出了创建“样板”支部、重建“耕读”体系、共建“三园”平台、同建“专兼”团队、众建“标志”成果等五大举措。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就各自专业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积极的讨论,与会教师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各专业在“说专业”活动中做的深入思考和取得的成效,要求各专业进一步凝聚共识,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双高”建设中,并重点做实找准定位,做好专业与产业的对接;对照目标,落实专业建设举措;推进改革,注重标志性成果培育等工作。

 (审核、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