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21年国(境)外专家系列学术讲座之十二:Sugar M aple Talk

来源:农学院作者:吴靖时间:2021-11-24浏览:210设置

近日,农学院邀请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Melvin Thomas Tyree教授为学院园艺、绿色食品专业学生带来了题为《Sugar M aple Talk》的高端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Tyree教授从枫树的栽种历史、枫树液采集的要求、枫树汁流的Milburn-O Malley模型、糖枫对冷循环的响应、夏季采收糖枫的响应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析。会后学生代表还与Tyree进行了互动。

          

       

 Melvin Thomas Tyree,教授,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中国中央组织部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Tyree教授长期从事植物生物物理学(侧重水分关系)和树木逆境生理等领域的研究工作,是植物生理生态学研究领域极具国际声望的著名科学家。

 农学院一直重视与国外同行专家的交流合作,通过讲座或举办国际会议,有效开阔了师生的专业视野,提升了学校的国际影响力。

(审核、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