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艺术创意学院开展2020/2021年度青年教师试讲考核

来源:艺术创意学院作者:钱雯时间:2021-10-20浏览:209设置


10月19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艺术创意学院成立由分管教学领导、所属专业高级职称教师和专职督导组成的考评组,在学院B203教室对培养对象进行试讲考核。试讲由15分钟说课及25分钟授课两部分构成,计时由学院办公室负责。

     

    

过程中,考评组成员认真聆听了青年教师们的说课讲课,仔细做好记录,并及时反馈了意见建议。2021年度的新进教师也在现场进行观摩与学习。

            

     

    本次试讲考核既是对青年教师的一次能力评价,也为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提供了平台。考核结束后,参加老师表示,通过此次考核,自己对于职业规划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对未来的授课方法也有了新的思考。

    (审核、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