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励青春”新生始业教育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作者:郭祖国时间:2021-10-20浏览:185设置

为使新生更好的投入到新一阶段的学习中,101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励青春”始业教育活动暨“新生骨干成长训练营”启动仪式,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各班70余名学生代表线下参会,其他同学通过钉钉平台收看直播。

     

线上直播画面

     

活动上,首先开展了始业教育系列讲座,主要安排了“学籍管理”、“违纪处分规定”、“请销假管理制度”、“各类奖助学金评比要求”等内容的学习。教科办老师从选课、重修、补考、考证报名等内容,到教务系统的应用、毕业要求、学籍管理、实训室管理等与学生培养密切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辅导员陈骏键解读了《学生请假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文件;辅导员赵阳天做了“揽星光入怀,做全能ACE” 的主题分享,介绍了学校各类奖助学金评选条件,并引导同学们利用大学的宝贵时间全面发展,在志愿服务、专业学习、科研互动、社会工作等方面充分锻炼自己,完善自己。

       

活动现场

    

随后,“乐心筑梦”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新生始业教育活动方案及“新生骨干成长训练营”的培训计划,并勉励同学既要仰望天空、也要脚踏实地,做好长远职业生涯规划、树立勇于争先思想,在大学里成就更好的自己。

活动正式开始前,还举行了2021级“你的专属名牌”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审核、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