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就业指导处 创业学院作者:杨燕君 凌杰时间:2021-10-16浏览:876设置


10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金职院参赛团队喜获22铜的好成绩。农学院钱继昌团队的喜果——中国无花果第一品牌和医学院刘忠辉团队的''出新——国内首创中药微生物陈化技术两个项目斩获职教赛道银奖,制药学院戴龙君团队的富镧科技-国内首创抗辐射、耐老化、高韧性富镧记忆树脂新助剂”项目获高教主赛道铜奖、信息工程学院黄晨霖团队的百变''换—国内首个摩擦片生产设备自动化升级方案”项目获职教赛道铜奖。

   

学校领导与选手合影

   

指导老师与选手合影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单位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大学、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实现了内地院校参赛全覆盖、教育全学段参赛全覆盖、世界百强大学参赛基本覆盖。大赛已成为高等教育领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展示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


医学院参赛团队

    

农学院参赛团队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自今年1月份正式启动大赛,共有1096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到12486人次,参赛率达54.89%。通过建立项目库,举办专家项目诊断会、大赛专题讲座、多轮训练营等途径,层层选拔打磨优质创新创业项目,为大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殷实的基础。接下来,学校将继续突出“纸上孵化”向“成果转化”的赛创融合工作机制,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培养更多的勇于挑战、擅于创新、具备创业精神的新一代青年。

(审核 戴艳 卜晓斌 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