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劳动果实 不只是甜

来源:农学院作者:吴 瑗 刘 健时间:2021-06-24浏览:471设置

“不错,很甜”,“口感脆爽,甜而不腻”……近日,在金湖餐厅进行的农学院现代农业综合实训中心油蟠桃的品尝现场,学校教师们一句句由衷的夸赞声飘然而至。同学们将基地种植的科教产品,带回学校与师生共同分享劳动成果,教师们的认可是同学们最大的动力。



                                       


                                          




                             

据悉,农学院现代农业综合实训中心位于石门农场,占地100亩,种植培育了油蟠桃、葡萄、红美人杂柑等多个新品种,同学们在实训基地开展生产管理,学习园艺植物生产新技术,不仅为以后的田间管理奠定基础,也加强了劳动素质教育。每到丰收的时候,是同学们最开心,最有成就感的时候,用同学们的话说:“看着自己留下的汗水得到了回报和认可,让我们充分体会到了劳动之美!”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