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守一线保供电 后勤人在行动

来源:后勤中心作者:赵迪茜时间:2021-06-21浏览:416设置

220kv黄村变电站整体设备改造需要,我校大黄山校区于617-20日停电。接到停电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由分管领导任组长,宣传、学生、教学、继教、保卫、后勤等部门领导任成员的保供电应急小组,研究讨论保供电应急预案,确定备用电源和发电机组供电范围,并对停电期间教学、后勤保障和师生管理等做出具体安排。

在学校统一领导下,后勤中心成立供电保障专班,研究35KV改投10KV备用电源及备用电源恢复至35KV电源运行操作方案,组建高配值班、发电保障、公寓用电保障、宣传联络、学生公寓用电管理、教学实训楼管理、商业用电管理及后勤保障等9个工作组,确定小组工作分工,明确职责范围,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开展保供电工作。


                                  



                      

期间遭遇突发暴雨,各工作组人员克服困难、夜以继日坚守岗位。高配置值班组、发电保障组执行24小时值班,紧盯负荷变化,实时跟踪、分析,及时发出操作指令。



                                  



                     

学生公寓管理组凌晨5点开始,抽查学生公寓、教学实训场所用电情况,实时掌握违规用电信息。各组人员及时沟通、互相配合,有效保障了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在后勤、学生和各学院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到61923时,此次保供电工作圆满完成。停电期间,学校管理、教学、生活等基本用电得到充分保障。通过提前告知和耐心解释,一些应急的限电措施得到师生和经营户的理解、支持。此次保供电战役,后勤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与使命,体现了责任与担当,也诠释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后勤服务精神。接下来,后勤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全校用水用电安全检查,严格遵守管理规定,落实安全责任,为建党百年提供安全稳定的后勤服务保障。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