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农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参观浙西革命斗争纪念馆

来源:农学院作者:陈 展 余垂廉时间:2021-06-07浏览:332设置

为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汲取榜样的力量,近日,农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前往开化县浙西革命斗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老党员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在缅怀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首先满怀敬意来到革命史展区参观。该展区包括“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面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历程展示。大家通过参观展板、连环画、立体沙盘、电子屏、VR换装体验等形式,对每个时期的革命历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感受到在不同时期一批批革命英雄无畏牺牲的光辉形象。


                              




                              

接着,大家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方志敏、邱老金等革命老前辈的大型人物群雕生动地展示了开化人民为争取民族解放、革命胜利,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全体党员驻足在一个个人物雕像前,品读英雄们的革命故事,心中感慨万分。支部书记余垂廉同志有感而发说:“革命成功不容易,老一辈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永存,真应该让我们大家好好学习学习!”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