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学校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

来源:后勤中心 作者:李桂满时间:2021-06-01浏览:336设置

20215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531日,学校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在“禁烟知识小调查”游戏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烟草的知识和危害、电子烟的危害、二手烟的危害;在“和香烟说拜拜”的活动中,同学们了解了戒烟对健康的益处,鼓励大家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身体健康;在“大家来找茬”的环节中,让大家克服对吸烟的欲望,了解戒烟的方法和步骤。


                                                       

                                   

                          

                                                

                        

本次活动还采用烟草危害知识展板、发放控烟知识宣传手册、在公共场所办公室张贴或放置“请勿吸烟”标识、在公共通道放置灭烟器等形式宣传戒烟的益处,呼吁广大师生营造无烟环境, 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系列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同时营造了全校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为无烟校园建设,共享无烟环境提供了保障。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