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校友联谊会举办“寻访粟裕故居 传承红色基因”毅行活动

来源:农学院作者:朱 寒 徐 曼时间:2021-05-26浏览:570设置

为更好地服务和联系在金创业工作的金职校友,近日,金职院金华校友联谊会组织20余名校友到金华市婺城区银坑村开展“寻访粟裕故居 传承红色基因”毅行活动,追忆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史,凝聚校友力量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活动由金华校友联谊会执行副会长、常务秘书长、校友徐曙组织,校友会总会会长冯拾松参加活动。

                                  



                                  

活动中,校友们参观了粟裕将军纪念馆,观看了一张张珍贵老照片,聆听了一个个战争故事,学习了他们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的革命主义精神,跟着粟裕将军重走了一遍革命路。在粟裕将军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冯拾松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踏着粟裕大将的足迹,毅行在中农红军走过的这条路上,有幸和各位优秀校友、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大家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大家来革命老区追忆共产党人走过的足迹,是对心灵的洗礼,不虚此行。要学习粟裕将军不屈不挠的坚定信念、百战百胜的雄才胆略、负重进取的全局胸怀,希望大家不论在什么岗位上都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金华校友联谊会会长江跃进说道。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