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艺”起绘画吧!

来源:艺术创意学院作者:王 翊 曲家宁时间:2021-05-13浏览:232设置

艺术活动是感受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重要形式,是大家感性地把握、认识世界的一种方式。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通过美育促进德、智、体的发展,422日,艺术创意学院联合金帆街菁英创业街区在学校西门举办了“4.22世界地球日创意美术大赛。



                             





                              




                            

此次活动主要对象为小朋友,也有艺术学子的参与,甚至吸引了社会中的艺术爱好者加入。活动开始,负责人讲解了这次活动的绘画主题,并提出了绘画的要求。在把画纸、彩笔、铅笔等绘画工具分发给参赛者之后,大家纷纷开始了创作,沿途有许多居民和学生路过驻足观看一张张精美的作品。




                              





                                  




                         

创意美术大赛打破平面作画的限制,提供多样的艺术形式,运用生活中常见的事物,作为其创作素材,让参赛者感受到生活中处处有艺术情感,激发大家的创作欲望,形成创新思维,也突出了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打动人心的创意,缤纷色彩的碰撞,这个春天,一起绘画吧!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