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市乡村综合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金职院开班

来源:农学院作者:叶南林时间:2021-04-12浏览:195设置

412日上午,2021年金华市乡村综合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顺利开班。金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郑俊杰,农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金华各县市区和美乡村创建村的村主任、村支部书记共6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金华市农业农村局主办、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承办,旨在切实提高基层一线村干部建设和美乡村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大力助推现代化和美乡村建设,深化我市和美乡村的建设力度,扎实推进和美乡村提档升级。

培训为5天,课程内容丰富,设有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参观考察等3个模块。其中,专题讲座环节将邀请有关专家讲授和美乡村创建、乡村旅游项目实践与指导、乡村数字化治理等;研讨交流环节将组织学员结合培训主题,就有关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交流研讨,启发思路、相互促进;参观考察环节则组织学员到德清五四村、武义县坛头村等具有示范作用的和美乡村参观学习,拓宽建设思路,提升发展理念。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