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入眼、入耳又入心——旅游学院开展反诈骗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旅游学院作者:刘梦仙 李嘉欣时间:2021-04-12浏览:450设置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防诈骗宣传力度、普及反诈知识、增强防范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旅游学院开展反诈视频入眼、反诈讲座入耳、反诈知识入心的“三入”行动。

绷紧防范之弦,谨防诈骗犯罪。旅游学院每周定期组织学生观看反诈骗视频宣传,大家通过防范诈骗公告和宣传海报各种真实生动的案例,对诈骗的形式和常见手段有了进一步了解,有效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



                              


学生观看反诈骗视频宣传

                           

普及诈骗知识,提高防骗意识。旅游学院每月开展防诈骗宣传讲座,邀请西关派出所民警及旅游学院平安指导员陈昌林老师为同学们普及“反诈的重要性”、“常见的通信网络诈骗介绍”、“如何预防诈骗”以及“被骗后怎么办”等,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反诈意识、认清诈骗手段、掌握反诈策略。


                                 


开展防诈骗宣传讲座

                             

提高诈骗意识,增强防范能力,构筑诈骗“防火墙”。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旅游学院每月组织一次手抄《防范诈骗致学生的一封信》活动,帮助学生积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共同提高识骗防骗能力。心莫贪,擦亮眼,绷根弦,防诈骗,从而真正做到反诈知识入心




                                  

学生手抄《防范诈骗致学生的一封信》

                                  

防范诈骗手牵手,平安旅游心连心。旅游学院开展的反诈视频入眼、反诈讲座入耳、反诈知识入心的“三入”行动,切实让反诈宣传深入人心,有效防止诈骗案件发生。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