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深化山海协作 推进政校合作

来源:合作与发展办公室作者: 徐茹倩 摄影:郑胜杰时间:2021-04-01浏览:1278设置

  


331日上午,武义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洪军,磐安县副县长吴进州率两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前来金职院交流洽谈。校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副校长成军,党委委员朱雄才,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洽谈。 

  



  

  




王振洪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金职院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他说,金职院与武义县等的合作有着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进政校之间职教合作、产教融合,是我校积极推进“山海协作工程”建设、高校服务地方发展应尽的职责。学校将持续紧盯地方需要,在县域协同创新上做出成效,形成校地合作发展共同体,助推武义县、磐安县等在经济、社会和文化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






  

  



朱洪军表示,金职院认真组织有关人员参与本次洽谈和交流,说明对双方的合作高度重视,对武义县的发展很关心。武义县委与国家“双高”计划A档建设院校合作,深表感谢。他说,武义作为山海县,教育厅一直高度重视,20204月特意下文安排金职院结对帮扶武义职业教育。相信在金职院的全力帮扶下,会更好地推进武义县的职教能力和产业水平的提升,从而拉动武义经济、社会和文化等各方面的高质量发展。

  



  



吴进州表示,多年来,金职院与磐安县持续合作,大力帮扶与支持磐安县职教中心以及全县产业发展。在表达感谢的同时,他特别希望在今年7月左右搬迁,计划于9月份招生的新职教中心启用之际,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借助金职品牌,带动磐安县职教内涵建设、为磐安县培养更多、更好的地方急需人才。

会上,双方就共同推进的相关合作进行了剖析和梳理,并就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

 

(审核 胡彦 陈晓明  编辑 王天 )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