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文化育人办公室)作者:王璐 摄影 郑胜杰时间:2021-03-27浏览:881设置

326日,金职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内法规及中央、省委巡视工作有关文件,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学校巡视准备工作。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王振洪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纪委书记徐领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文件,解读了近两年浙江省委出台的关于巡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他提出,要严格根据巡视要求,系统做好思想准备、组织准备、会议准备、宣传准备、材料准备、保障准备等准备工作。

          

            

王振洪在会上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也是对党委及其成员的一次“政治体检”,能有效推动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党内法规、了解省委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特别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很需要、很必要。

王振洪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强化自我审视,主动支持配合好省委巡视工作;要严守党内各项规矩,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巡视、接受监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安排,全力以赴协同完成好各项巡视工作任务。

(审核 胡彦 陈晓明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