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科技处 作者:高欢姿时间:2021-03-25浏览:1264设置

324日下午,副校长成军主持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领导、科研干事,职教研究院负责人、科技处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本年度提升学院科研实力的具体举措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科技处负责人就稳步提升高层次科研项目立项、扎实推进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进一步规范科研过程管理等三个方面提出了2021年科研工作思路。

成军对各学院提出的重点推进工作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1年及“双高”建设时期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学院“十四五”科研工作。要将学院科研工作置于“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全盘考虑,同时兼顾学校“双高”建设在科研领域的目标任务;二是要点面结合,高水平推进学院年度科研工作。要补短板、扬优势,从机制层面推进科研团队打造,从而为培育高水平科研平台打下基础,形成科研事业发展的良性循环;三是要坚守底线,全生命周期规范科研项目管理。要深刻理解文件要求,加强对项目执行过程的监督管理,保证科研经费使用合理合规。她表示,科研是高校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之一,希望通过精心培育,推进科研成效提升,力争在科研领域走在全国高职院校的最前列。

(审核 陈晓明 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