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金职院召开基金会工作会议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作者:时间:2021-01-15浏览:270设置

2021114日下午,我校在校基金会会议室召开2021年基金会工作会议,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基金会工作干事及基金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理事长邵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基金会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校基金会成立二十来多年,基金规模已达4000多万。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开拓创新,在深化“一岗双责”和“两会”融合发展上着力。以落实为推动,拓宽募捐渠道,扩大基金会资金池量。以生为本,提高服务意识,做好“雪中送炭”这篇文章,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审核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