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民进金职院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暨“十四五”规划学习会

来源:民进金职院支部 作者:王 丽时间:2021-01-15浏览:317设置

114日上午,民进金职院支部在学校统战之家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十四五”规划学习会,民进金华市委会副主委许英姿,二级调研员吴瑞成及支部会员共17人参加了会议。



                              



                        

支部负责人对2020年支部工作、会员的学习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的总结与回顾,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依据“十四五”规划的总体目标到双循环再到三个判断和四条主线,脉络清晰、重点突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通过学习希望会员们能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十四五”规划的贯彻与落实中去。

会上,许英姿传达了民进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民进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 王璐  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