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党委书记王振洪出席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并作主题发言

来源:校 办作者:王 升时间:2021-01-15浏览:1085设置

113日至14日,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第二十九次会员大会(2020年年会)暨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全省42所高职院校会员单位的100余名理事、代表、优秀论文获奖者参加了会议。金职院党委书记王振洪作为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会上,干武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高职院校党建与思政工作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各高职院校加强政治引领,强化党的核心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培育大国工匠;对标职业教育提升培育行动计划,领航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强调,要更加重视发挥党建工作的具体作用,着眼于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增强基层组织力;着眼于优化研究会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着眼于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担当,增强团队战斗力,为浙江打造高等教育“重要窗口”贡献高职力量。 


                                     

                                                       



               

王振洪以《高标准引领 高水平建设 高质量发展 以党的全面领导推动金职力量融入先行省建设》为题,从聚焦双高夯实一个基础、聚力建设抓实四项工作以及聚智发展落实四大融合等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全面分享了学校党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谋划内涵发展、引领改革创新、深化“双高”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坚持立德树人与技能培养相融合、坚持人才工作与教学科研相融合、坚持“三服务”与贡献度相融合以及坚持党风廉政与内部治理相融合等四个维度所凝聚的经验,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会2020年度工作暨财务报告,表彰了2020年会优秀论文和优秀通讯员。此外,会议还分设会场召开了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深入沟通,共同研究推进高职教育“十四五”发展与党建工作。

(审核 胡彦 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