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学生会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传达学习会

来源:校团委作者:李翔时间:2020-10-27浏览:1551设置

为学习传达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增强我校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10月23日晚,我校在西教三216会议室召开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级学生组织骨干、第15届学生委员会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骨干共103人参与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作全面解读,传达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基本概况、全国学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修改情况以及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要求,并明确了我校学生会组织推进改革的方向。

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青春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视,对学联组织锐意改革、积极进取的认可,和对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期许。我校学生会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勇担时代重任、深化改革创新、回归服务同学宗旨,培养青年家国情怀,助力青年成才梦想,引领青年建功立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教导,紧跟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妥善协调工作与学习,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戒骄戒躁,敢为人先,不断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拼搏奋斗和热血担当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