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学子在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上喜获佳绩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张珊珊 吴 瑕时间:2020-10-27浏览:691设置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省经信委主办,浙江科技学院承办的2020年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在杭州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团队喜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这也是我校在该赛项中的历史最佳成绩,居同类院校第一。

此次比赛由机电工程学院与艺术创意学院联合组队,共派出15支代表队参加,其中共有9支队伍进入决赛。赛场上,选手们从产品的设计理念、使用方式、实用型等多个方面,向评委进行了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机电工程学院倪昀、张珊珊老师指导,章轶、叶美杭、包楚沁设计的《多功能模块化厨房电动工具》,李怡缘、袁禾苗、 郑俊杰设计的《咖啡渣炭化机》,祁晓琴 、方国锋 、马瑞设计的《可以控制流量的密封夹》 ,郑俊杰 、朱义敏 、程浩斌设计的《洗煮一体式电饭煲》,以及由艺术创意学院吴暇老师指导,董玉键 、金晓锋 、陈豪设计的《STIR搅拌——糖奶分离咖啡伴侣》等5项作品,凭借优异的设计方案,良好的团队合作和精彩的线上答辩,从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据悉,此次竞赛为省级一类比赛,共提交作品900余件,创历年之最,共有160件作品入围决赛,评选出一等奖45项、二等奖91项、三等奖185项。此次赛事提升了我校学子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充分展示了学校工业设计的教学改革成果。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