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湖大讲堂·明德│王文艳:求新思变,善谋多赢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胡宇翔时间:2020-10-26浏览:570设置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讲座, 2000届机械制造专业优秀校友王文艳与近百名学生一同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王文艳结合自身创业实践经历,从创业的初衷、创业初期面临的困难、创业者应具有的人格品质、创业要持之以恒等方面展开。王文艳表示,虽然创业面临着资金、技术、业务、人员、生产管理等诸多困难,但是只要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不断求新思变,拥有永不放弃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思想,并付诸于行动,就一定能够得到客户、市场的认可。在王文艳精彩的创业之路分享后,同学们尤其是本届创新班学生积极与学长互动,提出了创业困惑、就业与创业、择业以及创业要具备哪些条件等一系列的问题,整个讲座学生专注投入,互动热烈。

王文艳从事机械制造多年,具有丰富的齿轮制造经验,是浙江文贤齿轮有限公司创始人,公司目前共有员工39人,厂房7000余平米,年产值3000余万。公司产品畅销省内外,在滑轮业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同时,王文艳还担任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台州校友联谊会秘书长,一直以来始终关心学校发展,为校友会工作尽心尽力。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