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情系老教师 重阳送温暖
金职院为学校80周岁离退休人员集体祝寿

来源:宣传部作者:奚亚妮 郑胜杰时间:2020-10-21浏览:1475设置

今年的1025日既是我国传统的重阳佳节,也是我国第8个老人节。1021日上午,图信大楼一楼会议室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金职院举行2020年重阳节离退休人员集体祝寿会。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党委委员朱雄才、李文婷,与应邀回家的780周岁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度佳节。

                                



                   

                                 




                                         

王振洪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向所有老寿星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时,也希望通过他们向全校离退休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随后,他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所取得的亮点工作与成绩,王振洪说,去年学校成功入围了“双高”计划高水平学校A档建设单位,今年学校全面启动“双高”建设,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改革为引领、以发展为动能,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好状态、好势头、好局面。在全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中,学校实现全部参赛团队获奖的大满贯,获奖总数、国赛推荐数均居全省高职第一;在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学校获特等奖3项、一等奖3项;在省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学校金奖数位列全省高职第一。同时,学校生源质量较往年相比有大幅提升,今年在省普通类招生中录取分数超二段线人数占比达99%

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建设的亲历者、奋斗者和见证者,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青春年华,付出了心血汗水。王振洪要求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离退休工作:一要精细精准做好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老同志、在生活上爱护老同志、在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全心全意当好办事员和服务员;二要聚智聚力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一方面要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另一方面要积极组织老同志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文化活动,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三要用心用情引导老同志发挥好作用。要结合学校当前发展需要和老同志工作特点,充分搭建交流与沟通平台,把老同志们的好想法、好建议、好思路带回来,助力学校发展。



                                       

                      

                                     


老寿星代表、原金华农校校长蔡后銮致答谢词。他代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为学校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点赞”。他表示,会不忘初心,继续关心、关注国家教育事业与学校的发展,坚定支持和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定,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同时祝愿学校的明天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会上,王振洪、梁克东代表学校向老寿星们赠送了生日礼物。离退休处、人事处、计财处、后勤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离退休支部书记一同参加了祝寿会。

                                            


                                  

 



                                             

                     

                                       

会后,学校还为老寿星们举行了一个简单温馨的生日会,并带大家参观了学校新建成的校友馆。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