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普及献血知识,热血温暖金华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阮宏梁时间:2020-09-28浏览:370设置

926日上午,商学院(金义)物流191团支部以金华江南江北献血屋为据点,分组开展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在献血屋工作

                                        

在献血屋中,志愿者们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采血工作。献血这一活动,不仅见证了鲜活生命的延续,更是能够洞悉一座城市的温度。金华作为文明城市,里面容纳着许多温暖的人,温暖的人也在温暖着这座城。工作人员专业又亲切,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收益良多。同时,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向过往路人分发有关献血知识的宣传资料,进行献血知识普及,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献血队伍中。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在交流中学习来自不同领域的经验,并且还在服务中收获居民们回馈的善意。与此同时,最重要的是,同学们在志愿者活动中发挥着青年学生的力量。有一份力,发一份光。同学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守本职,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主动分担。站在志愿者的角度见证文明城市的成长,互相成就,互相依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