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商学院(商务)开展“我厨我秀·光盘行动”厨艺大赛活动

来源:商学院(商务)作者:周 可时间:2020-09-28浏览:317设置

为引导广大教职工继承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9月27日下午,商学院(商务)分工会在金华农耕文化园开展了“我厨我秀·光盘行动”厨艺大活动,学习农耕文化,感受劳作艰辛,杜绝浪费行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天高气爽,秋风习习。走进农耕文化园,赏池塘水光粼粼、听鸡鸭欢叫雀跃、看茅舍栉比鳞次,感受着一派浓厚的田园风味。本次主题活动分为“我厨我秀”“光盘行动”和“趣味大比拼”三个环节,10位教职工为一组,参与比拼活动。看着各位刚走下讲台,又站上灶台的“厨师”,个个精神饱满胸有成竹,切、剁、砍、刨动作娴熟,炒、炖、蒸、焖样样精通,整个劳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不久,一道道精美的菜肴一一呈现,让教职工们大饱口福,餐后的趣味大比拼,更为活动增添了一份田园色彩。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读农耕文化,感受劳动之美,通过活动,不仅让教职工切身体验了饮食制作的艰辛与不易,更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优良美德,还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之间感情,提升了学院整体凝聚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