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赵祖地一行到金职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来源:宣传部作者:奚亚妮 郑胜杰时间:2020-05-21浏览:1000设置

520日下午,浙江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一行6人来学校,就高校职工劳动关系状况、教职工入会情况、学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座谈调研,党委书记王振洪,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雄才,相关职能部门和信息、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振洪首先代表学校对赵祖地一行前来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办学规模较大、办学历史较久、综合实力较强、办学氛围较好等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王振洪表示,一所学校办得好不好、建设得快不快,教职工是其根本所在。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工会工作,鼓励各级工会组织更多、更主动地去关注关心教职工的所思所想所为,积极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归属感,不断增强全校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新发展。



                                     

                                   

                              

随后,朱雄才汇报了学校工会工作。赵祖地在听取汇报后,对学校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金职院工会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主线,以“民主管理、服务教工”为核心,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基础扎实、特色突出,对全省其他高校工会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赵祖地指出,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形势下,学校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将其贯穿于工会工作始终,认真履行好工会的教育、建设等职能,推动学校工作创新发展。

                                                                 

                                         

参观劳模工作室

                                                                 

参观教师发展中心

                                  

据悉,此次调研为省总工会开展的“全省职工队伍建设专项排查”,金职院为调研对象之一。旨在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职工队伍状况,精准掌握基层动态,及时推动问题解决。会后,赵祖地一行还实地走访了信息工程学院职工小家、机电工程学院劳模工作室、心灵港湾工作室、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