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领导赴商学院(金义)走访调研学生返校工作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张璟琨时间:2020-05-10浏览:1871设置

59日,是商学院(金义)学生返校日。金职院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实地了解返校情况,并赴高铁站学生接站点,向机关党员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雄才,党委委员刘鲁平一同参加。


 




 



王振洪、梁克东一行早早来到商学院(金义)。在现场,自驾或其他方式返校的学生统一“扫码”有序入校,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用品配备齐全。考虑到天降骤雨,学院还安排食堂熬制了暖胃驱寒的红糖姜汤放在现场,为返校学子送去温暖。王振洪、梁克东一行十分赞许学院为同学平安返校复学做的充分准备和悉心安排。



 





 

随后,王振洪、梁克东一行深入学生公寓、餐厅、校园超市等场所,深入了解信息摸排、用餐管理、物资保障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排查分析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在与安全返校的同学交谈时,不忘细细叮嘱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重自我防护,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学习和工作。

与学院班子成员座谈中,王振洪肯定了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的做法。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商学院(金义)发展,希望学院干部教师保持良好的精气神,周密部署、细致到位,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推进复学复课工作,织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王振洪强调,商学院(金义)要积极投身金义都市区发展,锚定目标、抢抓机遇、提质提速,进一步强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盘活学院开放发展“这盘棋”。




 




 


随后,校领导一行赶赴高铁金华南站、金华站两个学生接站点,实地了解金职学子抵金返校情况,详细询问返接站流程,详细察看了接站过程中的防疫措施、志愿服务等情况,并向值守在接待点的党员志愿者和医护人员表达了诚挚敬意和真诚问候。“你们辛苦了!”王振洪嘱咐说,车站是学生返校的“第一站”,要积极引导、合理安排、细致服务,让同学们感受到安心与安全,全力“护航”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



   


 


期间,校领导一行赴金义都市新区,进一步深入探讨区校倡议合作的具体路径和举措,以加速推进区校全面合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