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欢迎你们回家!”——校领导“夜访”学生寝室 夯实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张璟琨 王璐时间:2020-05-08浏览:2424设置

清风徐徐,暖意融融。57日晚,金职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利用“夜学”时间走访各学院寝室,看望当日返校的学生和疫情防控一线的辅导员、志愿者,把学校的关心、关爱和关怀送到大家的心坎上,确保同学们安全回校、安心上课。


 

    

 

   (摄影/郑胜杰)

  


 

 

“同学们是从哪里回来的?”“回到学校有没有什么不方便?”“对学校的防控工作有什么建议?”王振洪一行来到鹿田南苑03号公寓208624寝室,看望了师范学院大二学生,详细询问返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食堂就餐、外卖点餐、快递收取、户外运动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同学们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表示满意,称细致贴心的安排让大家很安心,有“回家”的感觉。在得知一名同学曾担任家乡疫情防控志愿者后,王振洪为她的勇敢、担当点赞。王振洪叮嘱大家返校后一定要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个人防护工作,彼此相互照顾,学会自律自强,勉励大家珍惜校园时光,安心求学、迎难而上、再创佳绩。他强调,返校后有任何不便或者困难可及时反馈,学校将尽心尽力协调解决,并要求学院确保防护用品备足备齐,全力以赴做好师生返校复课各项工作。他还提醒同学们,“儿行千里母担忧”,不要忘记向家人报平安。

     

(摄影/王天)

  

走进龙川南苑04307417学生公寓,梁克东一行看望了医学院护理专业大二学生,特别关心了同学们的返校交通、宿舍环境、物资储备和身体状况等,叮嘱同学们要保证营养均衡和充足睡眠,增强自身抵抗力,同时要勤通风,保证室内空气质量。在交流中,梁克东鼓励同学们要一手抓防护、一手抓学业,在特殊时期更要学会化危为机,积极创造学习良机、扎实掌握专业知识,为自身防护和学校防控贡献护理专业学子的智慧。他指出,校园疫情防控没有做到满分就是零分,学校规模大、人数多,为了迎接同学们安全返校,学校已经做了周密的准备,希望大家能积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严格遵守学校防控相关规定,遇到问题及时反映,学校将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返校后的要求。走访中,梁克东还了解了辅导员值班寝室相关情况,叮嘱辅导员在服务好学生的同时要注重自身健康与安全。

心系师生、情牵防控,特殊时期的“书记校长有访”给师生们带来了别样的温暖。整个走访过程,校领导对各学院教职员工们坚守岗位、担当作为的敬业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保障学生健康及在校学习生活的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