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党员一对多,助力就困生顺利就业

来源: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陆佳帅时间:2020-04-03浏览:862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就困生帮扶工作,落实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42日下午,金义网络经济学院各党支部在钉钉平台开展党员一对多,助力就困生顺利就业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各支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教职工在抗疫期间始终保持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要在联系服务学生上多用情,在疫情防控上多用心,在网课教学上多用力。

随后,各支部就就业困难生帮扶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根据前期调查数据,安排每名党员结对帮扶2-4名就困生,要求党员根据学生自身情况,制定就业帮扶计划,从就业能力提升、就业信息推送、就业岗位推荐等方面加强帮扶指导,帮助就困生顺利就业。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