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中国青年网金华:复工复产“加速度”,金职学子被500强民企点赞

来源:中国青年网金华作者:费锋时间:2020-04-03浏览:441设置

当前,复工复产已然成为当下战“疫”的另一个战场。为缓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用工荒”的难题,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近期已派出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的100多名学生,投入省内IT类企业一线顶岗实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度”。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部分企业一线用工短缺问题严重。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急企业之所急,主动对接校企合作单位需求,第一时间向全院应届毕业生发出倡议,在疫情防控条件允许下,号召大家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加企业顶岗实习,助力企业恢复生产。作为深化产教融合的合作伙伴,负责就业的辅导员早在2月底就和新凤鸣集团人力资源部联系商榷新员工入职事宜,因此新凤鸣的这批新员工们在一周前就提前到岗报道。一边接受为期7天的隔离,一边进行线上培训学习,以更快适应工作,打好坚实基础。2020届毕业生陶理想是在2019年新凤鸣集团的金职院校招中脱颖而出,和集团正式签约的新员工之一。对于自己提前返岗,他说能够在复工复产这个战场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自己觉得又骄傲又充满期待。希望自己能够尽快适应新凤鸣的工作节奏,用自己的力量为复工复产大潮按下快进键。 

据了解,作为2019年中国制造业500强和2019年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的新凤鸣集团,是一家集聚酯、涤纶纺丝、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大型股份制企业。新凤鸣早在年初就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准备,这次新鲜血液的加入,对于金职院的学生,人力资源部科长沈世杰高度肯定了他们专业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实践能力。他说目前像HCP06自动化技术员、公用工程电气技术员和HCP06长丝电气技术员等一线岗位的实习生都已到岗。从第一天的上岗情况看,这批金职院来的新员工用自己的“真材实料”验证了我们的慧眼,无论是从车间的实际操作能力还是对问题的探索能力,都让我们与之结对的导师们刮目相看,当然也要为金职院的育人体系点赞!希望他们能将在学校所学充分运用到目前的岗位上,在集团和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种下“青春之树”。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