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就业监测统计培训会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吴 昊时间:2020-04-02浏览:651设置

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提高就业统计报送员的业务水平,41日,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第一期就业监测统计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就业统计报送员共14人参加。

培训中,就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对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快”和“准”的要求,接着,就就业方案录入,数据处理、报送和就业形势研判等工作内容开展了系统培训。同时,与会人员还就在全球疫情大爆发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影响下,如何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据悉,我校为全国100所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高校之一,这100高校的就业水平代表全国高校的就业水平。我校将及时分析和研判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变化,以及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在原来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